close
偶然發現算命頻道有免費試算生命數字
之前Claire姐姐跟Lorraine 才笑我對這玩意一無所知
所以當然就出手囉
我的生命數字是這樣
您是第7型的人
代表人物:美國前總統─約翰‧甘乃迪,作家─魯迅,作家─沈從文
負面特質:容易多疑,不輕易相信外在的事物
多疑、猜慮是他最明顯的負面特質,他不信任他人,就連自己也不信任,他很注意個人的私人空間,就算他是個公眾人物或是交友廣闊,他還是會在內心裡保有他最穩密的空間,是任何人也進不去的。如想建立自身的信任基礎,最好的來源就是日常的生活經驗,而非一味的訴諸書上的理論和大師們的話。

嗯 我蠻高興我跟喜歡的作家同類型
如果上面寫的是言情或是什麼心靈啊散文作家 我應該會想盡方法否認吧

通常玩這種東西是這樣,跟上癮沒兩樣會開始一直一直給它算下去
於是父母好友前後男友通通給它算了…

居然是可以歸類的 (我自己歸的)– 神奇啊 -

小天使類型 - 好到交換日記的萍、近期相交非常麻吉的蘋、婚配指數號稱跟我是95%卻無疾而終的L先生,總是在我失意時出現安慰我的C,跟最愛最懂我的父親
第4型的人
代表人物:微軟電腦公司─總裁比爾‧蓋茲,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作家─柏揚
負面特質:因過於要求周詳的計劃反而耽誤了執行的時間
由於他太著重於做好準備計劃,有時會陷入做計劃的過程,而忘了做計劃的目的為何,至於在執行計劃的過程中,有時也會因他過於要求遵循計劃的步驟,缺乏彈性應變的能力,反而變得猶豫不決。

需要小心be aware類型 - 會把我搞瘋的人也屬同一類型,分別是毀了我學校生活的青蛙小孩、老問我愛不愛她的家母跟喜歡我但沒有喜歡他前/女友多的L
第5型的人
代表人物:美國前總統─林肯,作家─小野,歌手─王菲
負面特質:無法專精於某一項事物
愛好自由的他做任何事情都無法持續,因為他的善變,所以學習活動都是博而不精,而在人際關係上,他要求絕對的獨立,親密關係對他來說反而是種束縛,提醒他,有時一味的堅持自由,反而才是侷限了自己,彈性的學習態度,才能讓他的成長有更大的進步。

安心好朋友類型 - 對我非常好讓我非常安心卻因為乏味被我傷害的哈利波特F以及T同屬一纇
第1型的人
代表人物:迪士尼樂園創始者─華德‧迪士尼,作家─三毛,中研究前院長─吳大猶
負面特質:恐懼會讓他徘徊於驕傲和自卑之間
命數1的人如果天生的能量沒有獲得正面的釋放,常會流於沈迷某物而不可自拔。雖然他的外表看似很有自信,其實內心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很容易沈迷於虛名中,而變得自我膨脹或是憤世嫉俗。

還有還有.. 這是最最神奇的. n.w.跟我同是第7型,最懂你往往是也最懂如何傷害你的人應該就是如此吧!!

忙著算完這一陣後,突然對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選擇有一點明白跟警示

來算一下生命數字吧 - 在我重新檢視這篇日記時..對自己說
後續一章
例如民國七十年十月十五日,換算西曆數字則為西元1981年10月15日,1+9+8+1+1+0+1+5 等於 26,因位超過十位數,所以繼續運算 2+6 則為 8,因此他的生命數字即為8!

絕不可容許自己迴避事實- 形容我真是再貼切不過

生命數字 7 的人:
喜歡探討原因,找出真相 一找到夢中人就愛得死去活來
生命數字7的人是天生的分析師,就像愛因斯坦一樣,他們喜歡發問,凡事必究其真相,因此任何外在的表相絕對不能滿足他們,幾乎是出於天性,生命數字7的人對任何事都想去抽絲剝繭試圖挖出隱 藏其中的真相,這樣的本領既好且壞,既是祝福也是詛咒,可以說是禍福相倚的。

問題常出在當生命數字7的人找出事實真相後,他們又開始害怕 。為了要掩飾他們的不足,他們常企圖操控一切,至於他們懼怕的原 因則是即使發現了真相,也還是無法接受它。

因此生命數字7的人, 他的人生課題就是學會接受事實。他們有能力釐清事實,但也必須學 會接受它的結果,並且允許這些事實改變他們的人生,同時他們也必須懂得釋放恐懼,別再企圖左右別人,並讓事實真相導引他們邁向更 圓滿的人生。

根據聖經,數字7是一個完美的數字,它代表著上帝的大能。由於數字7的天生靈性,因此很多生命數字7的人天生就對宗教,還有 其他形而上的性靈探索都非常有興趣,而他們當中很多人都曾在人生中某些時期想成為修士或和尚,奉獻自己於屬靈上的追求。

這是因為他們相信冥冥之中,神無所不在,而隱藏在萬物背後的真理就是神,同時那靈魂的世界也確實存在;至於人在這世間的不足 都可以透過信仰神,並將自己全然交託予神而被克服;換句話說,凡事順其自然,就算事情會發生,也都是神的旨意。

由於分析能力過人,使得生命數字7的人幾乎從事任何行業都會 成功。只要他們能專心一致,他們很容易就進入狀況而且表現得出類 拔萃。另外他們天生也很幸運,使得他們很容易成功,而且常有別人 夢寐以求的好機會。當然,當機會來的時候,如果要夢想成真就得及 時把握,辛勤耕耘,而問題是生命數字7的人,常因得來容易而變得疏懶。

在愛情關係中,生命數字7的人一旦找到了夢中人,會愛得死去 活來,而一旦關係中有不快樂時,他們也會去探討原因,找出真相。 如果你和生命字7的人談戀愛,你會常想到底你們愛過沒有,因為好問而且凡事追根究底的靈數7族,就像那句老話說得一樣,實話最傷人。

要和生命數字7的人維持健康關係,你必須要確保自己不會被嚴 詞拷問擊倒。不然你不妨欣然面對,讓事實說話,藉此,你可以發現 你們關係中待改善的地方,而使得彼此關係更好,如果不如此的話, 他可能因無法發掘事實真相而抱怨不已,最後也許會因為你的不肯面 對事實,而使他誤以為你有問題而導致關係破裂,因此如果你和生命 數字7的人談戀愛,也意謂著絕不可容許自己迴避事實。
再一章
大家玩玩 這不錯喔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靈  數: 71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富有人情味的人,個性隨和,在團體裡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很重視緣份,尤其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各種互動,對眾人之間的細膩情感十分珍惜。
在人緣上配合的好,會有更強的力量去改變不理想的環境,能夠幫助很多人,讓大家的生活都能提升到不錯的理想境地。
在各個領域或團體中能占有優勢,你具有成為領導人的運勢,如果格局大一點,可以創出一番事業,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靠自己不斷的努力,並且背負起重大的責任和壓力,勇往直前,才能得到超乎他人之上的成功。
你在人群之中比較缺乏自我,不太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有時候遇到問題,或者有意見,卻無法直接了當的表達出來,較缺乏自己的個性;你很有才氣,但是必需多培養一點耐性,才能發揮得更好喔!
在愛情、家庭或身體方面也有煩惱,你是經歷過人世間各種酸甜苦辣的人,因此內心裡會非常孤獨,卻會經常受到外界的一些誘惑,如果不幸陷入三角或四角關係中,複雜的感情網絡會令你更加苦惱,幸好,你的運勢很強,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波折,一定能安然度過。
你的生命目標是重視學以致用,以及發揮自己的才能和特質,因此你適合是一個專注研究學習的人,但不一定當一輩子的學者,只要能夠學以致用就很圓滿了。提醒你無論是學習、思考或研究,如何能夠發揮所學的長才,將理論落實到實際上,才是你的生命目標喔!
你的個性特徵是比較內斂、沉穩,常常一個人在思考,然後會編出自己的一套理論、想法,或是一套原則,因此很適合研究一些規則性的東西。你其實不是不喜歡和人說話,只是當你在思考的時候不會去管到別人,因此有時在別人眼中是個常常自言自語的怪人喔!
你的優點是處事很有原則,並且非常的理性,思考非常細膩,並且可以用不同的表現方式讓別人明白。你的缺點是有時候不太能夠變通,執著於自己的想法,不會主動去關心別人,也不太會與人相處,常常情緒無法抒發,是個學者型的人。
建議你多多練習人際關係,比如針對不同年齡的對象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並且讓彼此都能接受,傳達彼此的感情與訊息,要知道他人的反應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喔,你可以從周遭人的反應來調整自己,讓自己更受人歡迎。
你的人生運勢蠻平穩的,通常是比較孤獨的一個人,因為你比較重視頭腦裡面的東西,以及穩定的生活,並且會靜靜等待發揮的時機,如果你的好時機一到,所學的東西就能夠通通發揮出來。那是因為你缺少主動積極創造運勢的衝勁,因此在你進入職場工作以後,升遷、升級都要等待幸運之神的降臨了。
你的天賦潛能就是研究精神和學習能力,因此不論是那一種新科技或那一個專業領域,你都能夠學有所成,並且學以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