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207.jpg 

原來我的憂鬱是因為脊椎側彎引起胸痛而不是心病(這合邏輯嗎?)
心臟科醫師為何會變成心理醫生的一種感覺因為他是我家3代醫生嗎??
生活小常識?
二尖瓣的功用在阻隔左心室及左心房的血液流通,使得心室收縮時,血液才能跑到身體各部份,不會逆流到左心房中,因此二尖瓣有問題可能產生心臟問題, 產生胸痛症狀。大部份正常人有的發生二尖辮輕庱脫垂,其症狀不嚴重,只須定期心臟科門診追蹤即可,二尖瓣問題,若是後天發生應不會有遺傳問題。..說的就是我這個輕微病患吧,但他順口說,那痛沒關係,等到不能用再換人工瓣膜還來得及,哇咧,我還是換個醫生好了

醫生同時說是脊椎側彎引起胸痛導致心情鬱悶,所以這是我憂愁的原由,不是我擔心的心血管疾病(也不是心病嗎我心裡問)

處方
安柏寧錠治療焦慮症狀(我焦慮嗎這是心臟科該開的葯嗎..好吧 我焦慮)
心施德膠囊(Sectral) 治療血壓及心律不整問題(好吧我心律不整)

現在的問題是我到底該複診還是去整脊還是忘記這件事反正也不嚴重...
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a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