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egory: Books
Genre: Arts & Photography
Author: Tippi
沒看過《沙漠天堂,我的家》..但喜歡這個小女孩
第一本我的野生動物朋友令我印象深刻。而且也是第一本我感覺大陸印刷居然優於台灣的書。(圓神請檢討)

看看蒂皮在鏡頭下留存的珍貴記錄,我們這些只能在動物園裡排隊看假樹上的真無尾熊的人真是不算在生活。將人類的心靈交付於自然是一件身體力行的事,更多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是喊喊口號而已。

書名: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
作者:蒂皮·德格雷
內容: 可以說是一部提倡保護動物的通俗讀物。法國小女孩蒂皮,1990年出生於非洲納米比亞。她從小跟拍攝野生動物的父母在叢林長大,與野象相親,同鴕鳥共舞,變色龍、牛蛙、豹子、獅子、狒狒……一個個給她帶來奇趣、歡樂、驚險、幻想……本書是小蒂皮10歲回到巴黎後所寫的她與非洲各種野生動物生活在一起的動人故事和親身感受,同時編入她父母--著名野生動物攝影師現場拍下的130多幅極為難得的圖片,讓你從世俗的繁雜走到純淨的自然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