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今天在想愛情可不可以是一條虛線?
深受GOOGLE影響的我
近年來遇到問題時 不論工作或是生活
我一定會敲敲打打查探一個幾可以適用的說法
今天我打了
愛情是一條虛線
我找到→
1.但是世界上絕沒有虛線式的斷斷續續的愛情
2.完美的愛情,是一條虛線,要找尋如直線般永遠延伸下去的完美愛情,在現實的世界,是Mission
Impossible,唯一可能實現那虛像的,只有虛構的小說和電影。也因為那樣,小說和電影,才能成為慰藉我們心靈永遠的避風港吧!
3. 若把「永遠」看成是一條無限延伸的線,而這條線真的充滿了歡笑、沒有憂愁、沒有孤單寂寞,那絕對是空前絕後的大謊話。
這條無限延伸的線一定是虛線、實線交錯並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