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egory: Music
Genre: Indie Music
Artist: unknown
剛到音樂會時 是一個香港女生表演,當時我正很貪婪的試聽著攤子上每一張CD因為離上一次去唱片行大概是已經有一輩子 ... 突然聽到那個拿著吉他的香港女生慢慢的用辛苦的普通話介紹她要唱一首林子祥的歌...
很簡單很動人心弦的曲子,如果會彈吉他的男生彈給我聽應該會心動吧
第一次聽到"分分鐘需要你"是在大影幕上當時應該10歳,沒記錯的話是許冠文的一部不賣座電影,這首歌開始的年代s小女子當時應該還不知道身在何處,聽起來很簡單的吉他旋律很簡單的歌詞,跟陳秋霞的風格很接近 (當然陳秋霞真正紅的年代嚴格來說跟s小女子也沒關係)。這歌的感覺之於我是一種很平凡很幸福的生活態度。這次音樂會的感覺也是的,很輕鬆很舒服很幸福的生活態度跟音樂。

分分鐘需要你 - 林子祥
C F G C Am F G C
願我會喳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Am F G C Am F G C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Am F G C Am F G C
共你雙雙對 好得戚好得意 地天崩當閒事
Am F G C Am F G C
就算翻風雨 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F G F C F G C
有了你開心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Am F G F C F G C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 氣
C F G C Am F G C
扮靚皆因你 癲癲地皆因你 為你甘心作傻事
Am F G C Am F G C
扮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Am F G C Am F G C
若有朝失左你 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Am F G C Am F G C
造個假的你 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