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egory: Other
除了男女配角跟星光大道以外,我似乎對這一屆不太感興趣,友人對於我曾經因為荷莉貝瑞得獎哭泣這件事感到我相當容易感情投射的個性,大約每一種獎每一次的終身成就獎我也都會有類似事件發生,對於奉獻貢獻這種事本人總是抱著很尊敬景仰的態度,對於一個人的成就對於一群人甚至社會文化有著一定程度的正面影響令人感到相當溫暖,這次看到dog day afternoon 導演領獎時也是。
以往的獎偶爾有些主持人同樣也是特色鮮明令人記憶深刻,這次讓我深有感觸的部分不在得獎人、不在頒獎人,不在表演,而是企劃,令人非常感動想哭的典禮企劃(我想過去跟我同在獎務工作的朋友看到這次的獎也許會有些一樣的感觸,orchid, what would you think?),我想起今年看金鐘,他們把各種技術類獎項合而為一,幕後人員對這件事情在頒獎時所表現的不滿言溢於意,再看看預算充足,組織完善的奧斯卡,在相關獎項的處理態度是,邀請所有入圍者上台,或是例如頒獎人在台下在紀錄片、短片入圍者區域致詞,盡量讓所有入圍者都同樣享受入圍奧斯卡的光環,這些細節上的規劃處理,非常感人。相較於明星至上,表演內容與獎不見得貼近的所謂話題性演出... 這真的非常令人感動,真希望自己也身為企劃人員其中一人。

ps..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次的主題曲入圍很有感覺,look to the path, accidently in love, believe..motocycle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